叶不修酒品好

【全职高手/伞修】报社小段子

#其实也没有长到小段子的地步#

#只是想伤害自己和大家#



1

叶修有一个分组,永远是(0/1)..那个人账号已经永远下线在了十八岁的夏天。


2

孙翔直到退役也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个叫秋木苏的账号,明明这么多年没有上线,却牢牢的锁住了一叶之秋好友的第一位。


3

遇见苏沐秋的第一年,叶家大少爷不会泡方便面,不会看保质期,被好友嘲笑过无数遍。现在的叶修翻滚着学会了各种技能,那个嘲笑他的人却离开了10年。


4

叶修每一个小号的密码里都有苏沐秋,那是他怀念他的方式。


5

第一次见到周泽楷,看着枪王华丽的表演,叶修也曾嘟囔着是不是那家伙魂穿了,然后用1秒钟否定了自己的想法。没有垃圾话,不是嘲讽脸,而且..自己的心跳没有加快。


6

孙翔有一个秘密,在一次竞技场中,一叶之秋遇到了一个神枪手,激战过后,那个人讲了一句:你不是他。


7

苏沐秋在死后后很多附身的机会都被他自己放弃,因为他不希望叶修对着另一张脸露出只属于他的表情。


8

那场车祸后,变成鬼魂的苏沐秋爱上了往叶修身上穿梭的游戏。“哼╭(╯^╰)╮一枪穿云算什么,我这可是一夜穿身!”说着,留下了眼泪。


9

叶修不会告诉苏沐橙,在那些个瞬间把她错看成了谁。


10

A mr.Ye a day , makes him become a gay!


评论(11)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