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不修酒品好

【全职高手/ALL叶】荣耀幼儿园(一发完结)

#兴冲冲地撸完今天的更新#

#开始继续刷怒火街头#


01

我叫冯宪君,我是荣耀幼儿园的校长大人。

今天的幼儿园也一如既往的混乱呢。

 

02

事情的起因是在放学时,一位年轻的家长冲着人群大喊:“叶修小宝贝!妈妈来接你啦!”

然后纷纷扬扬跑过来一大群孩子。

没错,一大群。

 

03

忘了介绍我们荣耀幼儿园的分布,原先有13个班,去年扩建成14个。

每个班都有一名少年名叫叶修。

于是我们学校就有15个叶修。

你问我为什么14个班里会有15个叶修?

哼,我才不会承认那个整天叼着根烟一脸懒散相的邋遢男人是我们学校的教工!

 

04

让我们把视线重新聚焦到那天的放学。

14位叶修平静的看着自己平日温柔娴淑落落大方的母亲开始甩开了膀子相互撕逼。

“卧槽你个小婊砸!我家叶神……”

“去你大姨妈家的鸡毛菜!叶神明明是我家……”

“我会告诉你们叶神已经上了我家户口本?……”

一旁看不过去的先生上前制止自家夫人,遭到了夫人的嘲讽。

“老娘当年放弃那个姓黄的选了你就是为了能让我大叶神上自家户口本!”

殊不知掀起了一场更大的血雨腥风。

 

05

“我次奥姓黄怎么了怎么了!我黄少英俊潇洒玉树凌风每天舔舔舔舔舔不够你造么!我还特地给儿子起名黄少天你造么!”边上一位年轻母亲激动的表示,并得到了在场其他13位女嘉宾的支持。

“等一下你儿子也叫黄少天?”

“我儿子也……”

“还有我儿子……”

 

06

作为荣耀幼儿园的校长,我不得不站出来强调一句。

荣耀幼儿园是一所百年名校,有着自己悠久的历史文化背景和人文底蕴内涵。

而我们最吸引人的办学特色是

14个班,每个班的学生名单都像是直接粘贴复制的一样。

14个班,有14+1个叶修。

也有14+1个黄少天。

那个“+1”的黄少天也是我们这儿十分有特色的一位教工。

他的特色就是烦,烦,以及,烦!

 

07

在了解到真相后,校门口一大群女家长们迅速站团开始分享这些年的育♂儿♂经♂验。

嘈杂声中时不时夹杂着几句“艾玛太太居然是你!”“太太我粉了你这么多年!”的惊呼。

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一发不可收拾。

然后韩文清出现了。

虽然他的身后跟着14个同名同姓的韩姓少年。

现场瞬间鸦雀无声。

 

08

韩文清的出现制止了现场的吵闹,却无法疏散拥堵在校门口的人群。

因为机智的母亲们纷纷意识到,现在都已经出场了一个老韩,要是在这里多呆一会儿,那些个谁谁谁还不是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嘿嘿嘿嘿嘿嘿

 

09

最后年轻的母亲们还是没能如愿以偿见到全部的男神。

叶修在寂静的人群里飒爽登场。

“都散了都散了,晚上哥还准备和小周文州大眼他们几个去潇洒呢,别人为的拖哥的下班时间啊我说!”

众母亲纷纷表示叶神你就好好的去吧今晚不醉不归注意身体当心肾。

然后捂着鼻子捂着脸带着家里的瓜娃子一哄而散。

第二天,同一时刻,同一地点,年轻的母亲们按儿子的姓氏列好方阵,挥舞着手中的小彩旗,迎接自己的儿子和“+1”的教工。

 

10

我叫冯宪君,我是荣耀幼儿园的校长大人。

昨天,今天,明天。

每一天都是如此的混乱呢呵呵。

老子不干了!


评论(18)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