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不修酒品好

【全职高手/伞修】还是报社小段子

#长度还是没有达到小段子的水准#

#再这么闹下去觉得自己可以写韩剧剧本了#

#沐秋欧巴带我流弊带我飞#



11

他们有喜欢的人,他们每天都过着情人节;叶修有喜欢的人,叶修每天都过着清明节。


12

叶修大大在一次访谈中微笑着透露,最喜欢的食物是好友生前的泡面汤。


13

白天的时间分摊给了训练,他只有晚上在梦里才有空闲找好友聊天。


14

叶修把梦到苏沐秋的晚上称作沐秋之夜,已经持续了十年,而且会持续永远。


15

陈果想起以前在南山公墓看见过一次叶修,看着他在墓碑前哭泣,看着墓碑上少年笑的明媚。


16

人生没有安可的机会,永远无法从头再来。


17

苏沐秋有一个花五毛钱买来的本子,上面记载着他和叶修对战的胜负,和他用原创代码写给叶修的情书。


18

那辆逃逸的车撞碎了撞碎了两个少年的梦想。


19

回忆对叶修来说是一件奢侈的东西。每当想起苏沐秋,就仿佛是用锋利的眉刀在心壁做一场雕刻,沿着血管延伸的方向,一点一点细扣出纹理,打磨所有的不平和委屈,最后把整颗心放在显微镜下,每一个细胞都呈现出不一样的颜色。


20

苏沐秋的QQ每天都会有来自同一个人的问候。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