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不修酒品好

【全职高手/ALL叶】RY日报天天见

#知音体标题#

#只是想报复射♂会#



《一男子为求女神青睐改名韩国教授引争议》

 

在某电子竞技比赛中,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杜姓轮回选手对其女神一见倾心。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两人关系迟迟没有进展,杜姓选手机智的采取小伙伴的建议为爱改名,引得身边众人争议。

 

“我觉得我并没有抛弃原来的名字,只是往名字的最后增加了一个字,”杜姓选手表示,“况且我的小伙伴也说这个字可以概括出我的特质。”

 

据杜先生的朋友表示,杜先生对其女神有着无比强烈的执念。“我可以带你们参观他的寝室!”化名吴残忍的先生说,“里面的柜子上摆满了他女神角色的手办,墙上贴满了女神的海报,床上摆满了女神的等身抱枕……你们会给我打马赛克的吧?”

 

关于这一点,想请轮回的吴残忍先生以及各位读者放心,本报对爆料人均采取化名形式,绝不会透露一点私人信息。

 

记者也随机采访了几位轮回的工作人员,其中食堂大妈对杜先生的行为表示了理解。同样表示理解的还有自称杜先生小伙伴的楚烟雨小姐和苏兴欣小姐。

 

轮回经理则提出了不同的声音,“轮回牛郎团是个庞大的组织,决不能纵容选手随意表现个人喜好。一切对外的言行均需要慎重,毕竟公众人物的一言一行均会受到社会的审视。”

 

根据记者目前获悉,由于轮回内部高层的反对,杜先生的改名计划只得搁浅。哭晕在厕所的杜先生,加油吧!引起女神注意的方式不止一种。也衷心希望杜先生能早日得到女神青睐,抱得美人归。

 

 

(RY日报记者左宸锐)

 

 

 

 

 

《某土豪千金示爱引围观对外宣称仰慕大神技♂术已久》

 

近日,在H市某网吧门口,一名楼姓男子开着阿斯顿马丁,叫来一卡车各色玫瑰当众示爱叶先生引众人围观。众人纷纷表示希望和楼先生建立长久的友情。

 

“艾玛,这可是真.百花缭乱!”围观的方先生表示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的花,并对楼先生的豪车表示了认可,“想当年我的转会价都比不上一个这车的轮胎钱!”方先生真诚的对记者陈述,并且遭到了一旁微笑的陈女士的殴打。

 

“其实这不算什么,”楼先生谦虚的表示,“若不是考虑到大神的身体,我本想为大神承包一个烟厂。”

 

“这的确算不了什么,”某叶氏集团总裁对本报记者透露,“只要混蛋哥哥愿意回家,我可以做到更好!”

 

之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被示爱的叶先生的同事,众人表示只要叶先生点头,他们也可以做到更好。顺便在此呼吁其中一位韩拳皇先生,记者在采访时不慎将钱包交于您的手中,请尽快还给本人。

 

女士们对此表示普大喜奔,但偶尔也有烦恼。“和叶先生生活在一起,我每天都觉得ALL叶的素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脑洞太多完全来不及撸成文。”苏兴欣女士如此说道。唐战法女士附议。

 

“呵呵”,这是当事人叶先生给出的回答。

 

记者认为,当街示爱也许看上去并不理智,但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对爱的执着。虽然现在楼先生的求爱道路看上去异常坎坷,但记者相信,有付出总会有回报。

 

(RY日报记者常先)


评论(17)

热度(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