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不修酒品好

【全职高手/ALL叶】RY日报天天见(07)

#居然会坚持到07被自己感动到#

#这次是叶秋弟弟和小周#

#有想带谁玩儿的可以留言#



《集团老总为爱犬寻找妈妈  网友感叹人不如狗》

 

日前,某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叶先生公开发表微博称希望能为爱犬寻找一位母亲。众所周知,叶先生是一名身价过百亿的黄金单身汉,因此这堪比征婚的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热烈反响,网友争先恐后表示想为叶先生生猴子。

 

网名为“一叶之秋裤”的网友留言询问叶先生爱犬母亲是否有性别要求,叶先生诚恳的表示性别不是问题,只要对自己和小点有爱。留言过后一大片“YOOOOOOOOOOOOOOO!!!”引人注目。

 

之后叶先生又被问及长相方面是否有要求,关于这一点,他的回答是,“希望对方能和我有夫妻相,单就外貌而言希望相似度能和我达到98%以上。”

 

之后叶先生也提出了他对理想伴侣的看法,“性格嘲讽一点我可以忍受,生活作息不规律我也能为了他而调整自己的。喜欢打游戏也没问题我可以养他。只是希望不要太会拈花惹草。”记者感受到叶先生语气中的一丝无奈。

 

据悉,叶先生的这则微博引发了某网络文学城的创作热潮,其中一篇最著名的叫《爱上忧郁小猫猫》,讲的是一个宇宙无敌风华绝代的女子因遭人嫉妒强行毁容流落街头,遇上村口王师傅店烫头的叶总裁,用自己时而明媚时而忧伤时而嘲讽的性格一下抓住了他的心,被叶总裁带回后被迫整容成他的脸,之后一次意外吃下异界果实可以随意改变性别的果实,和总裁开始了颠倒昼夜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

 

记者也询问了叶先生秘书关于这件事的看法,秘书只是高深的看了记者一眼,说“总裁只有两个心愿,娶媳妇和让他的混蛋哥哥回家,现在这两个被公开合二为一了。”

 

记者认为……记者认为这个社会一定在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请读者朋友一定要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不动摇,积小成大的力量逐步修改扭曲了的社会。

 

(RY日报记者  常先)

 

 

 

 

 

《综艺节目邀枪王出场助阵  枪王现场表白引粉丝尖叫》

 

上周五,某大型娱乐综艺节目邀请当红电竞选手周先生加盟,在真心话大表白的环节中,面对女主持人对其择偶的调侃,周先生愤怒的表示已经有了心上人,之后深情表白。周先生对待爱人的认真态度引起台下尖叫连连,粉丝纷纷表示被帅的合不拢腿。

 

“希望感情..能被认真对待..不是调笑!”周先生回答记者,并通过一旁的江三水先生向记者申明,这次没有说请对方姓名是因为正式告白时向当面表达,因此不希望对方随随便便的听到。

 

“小周对这份感情看得很重,希望每一步都是经过精心策划的。他十分重视对方,因此不希望对方觉得他随便。”江先生补充道。

 

记者也随机采访了台下的几位女粉丝,其中一位激动地表示,“如果对方是男的,生孩子的事情请务必交给我!!!”

 

对于周先生的表白对象,粉丝们也有各种猜测,对象分别为叶【哔——】,叶【哔——】还有……叶【哔——】。

“赌上我毕生的节操对象要不是叶【哔——】我就直播吞翔!”“绝逼是叶【哔——】啊”“心疼小周,还是暗恋,以叶【哔——】的无下限不会早就发现不戳破吧!”

 

面对粉丝的支持,周先生羞涩的表示会全力以赴,并且已经有了初步周密安排。

 

之后节目组接到大量知名电竞选手的电话,他们一致表示想参与节目并参加真心话大表白的环节。

 

记者认为,喜欢一个人就应该认真对待对方。大胆说出来是一种方式,藏在心底默默守护也是一种方式。不管怎样要祝福周先生,希望他能成功表白,并获得对方的肯定答复。

 

(RY日报记者  茶小夏)


评论(10)

热度(198)